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Andrew Robert Harvey教授应邀来访空间光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应理学院张淳民教授邀请,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新概念成像研究中心主任Andrew Robert Harvey教授于2018年9月24日-28日对西安交通大学空间光学研究所进行学术访问, 并于9月26日下午为交大师生共作2场精彩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吸引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各个学院不同专业的师生前来参加,并就其相关研究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报告会期间,Andrew Robert Harvey教授介绍了生物医学超分辨成像技术以及新型成像光谱技术。与参会人员就光谱分析及图像处理等问题与Andrew Robert Harvey教授进行了讨论。学术报告气氛热烈,开阔了师生们的视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9月27日下午,Andrew Robert Harvey教授参观空间光学研究所,并与空间光学研究所师生进行座谈,讨论成像光谱技术领域的学术问题。穆廷魁副教授向Andrew Robert Harvey教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留学项目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后续学术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Andrew Robert Harvey教授, 国际著名光学专家,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物理与天文学学院教授,美国光学学会(OSA)、SPIE及ARVO会员,英国皇家物理学会委员,美国光学学会夫琅禾费奖金委员会主席,PMEA国际委员会委员。《Physiological Measurement》,《Journal of Modern Optics》编委。Andrew Robert Harvey教授领导的新概念成像研究中心在多维信息一体化探测领域研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1994年获National Physical Laboratory Prize,2008年获Medical Futures Innovations Award,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系统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