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拉斯哥大学Andrew Robert Harvey教授于9月24日至28日访问空间光学研究所并作学术报告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新概念成像研究中心主任Andrew Robert Harvey教授于2019年9月24日至28日来访西安交大空间光学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两场学术报告。


 

理学院空间光学研究所近年来在遥感偏振光谱成像技术方面的研究已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已成功研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星载、机载样机四台,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研究成果,但是在应用方面一直没有找到突破口,新兴技术应用成为阻碍课题组发展的一道鸿沟。希望通过该次交流,促进西安交大与国际著名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在多光谱偏振成像遥感技术应用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同时,通过这次访问交流,可以使实验室教师与研究生更好的了解领域内的前沿工作,扩展视野,有利于青年研究人才队伍的建设。在双方互信的原则上,建立实验室之间的长期交流沟通机制,就合作研究和合作撰写论文达成一致共识,为建设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奠定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系统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