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张淳民教授受邀参加第五届全国成像光谱对地观测学术研讨会

   张淳民教授受邀参加由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空间遥感专业委员会、国际数字地球学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成像光谱对地观测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成像光谱对地观测学术研讨会(第十一届成像光谱技术与应用研讨会暨交叉学科论坛),会议在2019年9月15-18举行,由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承办。


   会议围绕“新时代成像光谱对地观测技术与应用”主题,总结和交流了近年来国际光谱成像理论、方法、技术和应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研讨新时代中国社会经济发展和全球变化背景下光谱成像对地观测技术在生态学、环境保护、水土资源和安全等领域的深入应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系统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