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信息 > 正文
William E. Ward教授访问西安交大空间光学研究所

B0B7

William E. Ward教授,世界著名光学专家、地球物理学家,加拿大空间和大气物理学会主席,加拿大纽布朗什维克大学物理系主任,约克大学博士,剑桥大学博士后,国际中层大气委员会、加拿大物理学会、美国地球物理学会和气象学会会员,国际著名期刊《Atmospheric Chemistry and Physics》副主编,国际太阳-地球物理学术委员会联合主席。主要研究领域为地球物理与大气物理, 在新型干涉仪研制及对大气成分、温度和风场光学遥感探测等方面在国际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和杰出成就,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220余篇。

在访问过程中,William E. Ward教授与我校空间光学研究所进行座谈、商讨、交流新型静态风成像干涉仪的原理、探测模式与研制中的相关技术问题,探讨平流层大气风场、温度、臭氧浓度同时被动遥感探测的数据处理及反演问题,使我校在平流层臭氧及高层大气风场探测领域的研究水平进一步提高,双方建立进一步合作交流和研究模式,确立双方教师和研究生之间的互访与交流。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系统设置